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丘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仪式
日期:2023-03-20  发布人: 

为了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增长见识,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2023年3月20日,商丘学院举办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我校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校院两级团组织要积极与地方团组织协同对接、结对共建,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参与社会治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查、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基层团建等。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广泛动员优秀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区实践,参与社区治理与社会服务,围绕地方和基层重点工作领域,发挥高校专业特长和人力资源优势,为地方服务注入新的活力,为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我校学生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厚植党的红色基因,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