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23-09-21  发布人: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2023年9月21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会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团委书记王庆慧、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会人员有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二级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干部。此次换届大会由团委老师汤梦溪主持。

团委书记王庆慧宣布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名单。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给新一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部长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由团委书记王庆慧给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大奇表示将继续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为团委更好的开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秉持“团结、服务、创新、奉献”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始终关注同学们的需求,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大奇表示将继续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为团委更好的开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秉持“团结、服务、创新、奉献”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始终关注同学们的需求,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谨代表学校,对这一年校团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带领全校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理想的风帆,在建设团委工作的实践中,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学生干部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他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校团委工作新的篇章,承载起全校师生给予的期望,把校团委推向新的至高点。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