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4  发布人: 

新学期为稳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走深走实,为切实增强青年学生干部家国情怀,为助力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对接好校、院学生会之间的工作,深入推进合作精神。9月24日晚,校团委在新主楼F509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团委副书记王庆慧,团委张芷瑜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新任执行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岳凤霞同学主持。

会上,二级学院学生会新任执行主席对本学期预计推进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以此次国庆节为契机,联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红色校园文化项目。

在会议中,王庆慧书记指出:校院两级学生会要定期开展工作会议,建立联动;二级学院学生会应当积极完善每学年的述职评议制度以及学院学生会考核制度,接受广大同学监督;校院两级学生会均应当坚持从严治会,加强教育管理,通过“严格遴选程序”“坚持精简原则”“规范运行机制”“坚持从严治会”等方式,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王庆慧书记强调:院校两级学生会要常态化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建立“校—院—班”权益工作渠道,依托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育人平台作用,推动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服务型学生会”的金牌标识,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

此次会议明确了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的联系,增强了工作合作与交流,提高了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院两级学生会将一同努力,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同学,更好地凝聚和团结同学,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真正把服务同学落到实处,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微信图片_20230228192928(1).png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