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演绎社团魅力,献礼建党百年” 商丘学院举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月 开幕式
日期:2021-05-15  发布人: 

5月13日中午,商丘学院于田径场举办“演绎社团魅力,献礼建党百年”商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活动。商丘学院学生处老师、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团委田贵元老师致开幕词他表示“社团文化月”是学生社团宣传自我,展示风采的一个广阔的平台,大家在社团工作中相互交流,积累经验,在活动中不断提高并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社团要把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有机统一地设计在社团活动中,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增强同学们自主创造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希望通过加强学生社团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随后学生社团方队进入会场并展示学生社团风采,最后宣布本届社团文化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社团文化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开发潜能、认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我校推进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的重要载体,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据悉本次社团文化月共分为开幕式、社团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三个环节。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