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校国旗护卫队参加第八届郑州南大学城国旗护卫队动作大比武交流赛
日期:2019-04-15  发布人: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3日,我校国旗护卫队受邀前往郑州参加由黄河科技学院主办“第八届郑州南大学城国旗护卫队动作大比武交流赛”活动。

 

据悉,商丘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12所高校参加此次交流赛。我校国旗护卫队以整齐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身姿博取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赏。在花样特色表演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最佳特色表演方阵”的奖项。多所高校国旗护卫队表示,要学习我们的分列式表演和花式表演的训练方法,提高自己的实力。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年份,我校参加此次交流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各高校国旗护卫队的交流学习、联系和共同发展,有利于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