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商丘学院与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19-03-08  发布人: 

3月7日下午,商丘学院与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诚实人集团副总经理王洪俊,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马勇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企合作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校与诚实人实业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就学生实习安排、教学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企业将负责学生实习期间的食宿问题,为教师提供校外授课场所,安排资深生产部门经理为学生进行实习教学。单伟龙强调,要把实习基地建设落到实处,双方技术人员及教师联合教学,注重教学方式的改革和产品研发问题。同时学校将聘请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到校开展讲座。

双方进行签约仪式,单伟龙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途径。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与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