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全校开展“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 

校团发2019〕23

 

关于全校开展“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

走”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接续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团省委办公室和省学联秘书处决定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稿范围

全校师生

二、活动主题

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

三、活动时间

2019年99—9月26日征稿;

2019年9月27日—9月30日评审;

2019年9月31日进行优秀作品公示。

四、活动形式

(一)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不限题材,题目自拟,角度自选,围绕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字数限定为小小说(3000字以内)、散文(1500字以内)、随笔(1500字以内)、诗歌(每首30行以内)。

(二)活动要求:

1.次征文活动自愿参加,不收取报名费,来稿一律不退。

2.作者可以个人投稿,也可以交由本校社团进行集体投稿。请在征文活动征稿阶段内把电子稿件(纯文本格式或WORD文档)发到sqxytw@162.com,或纸质稿件团委办公室(E座311,电子稿件须在文件名中注明姓名及组别,纸质稿件须书写工整清晰。

五、版权说明

本次征文活动所有来稿一律不退。作品要求原创,如有抄袭,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活动资格。凡参与者视为认同以上条款。

附件: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征文活动

报名表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八日

附件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