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02  发布人: 

校团〔2019〕20号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升国旗安排的通知

 

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青年学生集体主义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按照党委要求,经学生处、校团委研究决定2019916日起继续实施每周一早晨升旗仪式的制度现将本学期升国旗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各参加升旗仪式的二级学院需在每周一6:50前田径场国旗下集合完毕,7:00准时举行升旗仪式。

二、地点

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2018、2019级在校学生、相关辅导员、代理班主任。

四、升旗流程

(一)出旗(6:58);

(二)升国旗、奏国歌(7:00);

(三)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

五、相关要求

(一)为保证本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二级学院需按照附件“商丘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顺序”中安排的时间参加升旗仪式。

(二)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学生宣传、教育、准备工作,学生着装要得体,不得有随意走动、嬉戏打闹、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并负责好本学院队列纪律。

(三)升旗仪式过程中全体学生必须脱帽,庄重严肃,神情专注,并向国旗行注目礼,直至仪式完毕。

(四)自律委员会负维持现场秩序、做人数统计,并报学生处备案。

(五)重大节庆日或天气原因等遇特殊情况的,升旗仪式另行安排。

附件:商丘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顺序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附件:

备注:1、每周一6:50分前田径场集合完毕,7:00分准时举行升旗仪式。

      2、参加“国旗下讲话”的同学于6:40分到田径场主席台准备发言。

      3、学生会值班干部需在6:35分到达现场进行联络工作。

      4、国旗护卫队、广播站值班播音员需在6:35分调试旗杆。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