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学校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2〕107文件要求,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1月24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现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现朋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日常的工作中来,努力推动部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浩然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等重要论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牢记嘱托、奋勇向前,深入践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更加坚定自信,更加奋斗实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地见效。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和研讨,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以“誓把河山重安排”的豪迈气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餐饮保障、医疗服务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