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健康牙齿,与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我校为了大力宣传、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和口腔保健知识,促使学生增强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口腔保健行为习惯,进而提高学生对口腔卫生的健康知识水平,为此我校于2021年11月25日在校医务室开展了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

口腔疾病是与人的生活状况和行为习惯密切相关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影响人的一生健康。定期的口腔检查,可以及早发现问题并解决,将口腔疾病扼杀在摇篮之中。口腔检查可以检查到有无龋齿、牙周健康情况、智齿情况、牙齿缺失情况、黏膜有无异常、口腔有无肿物或异常变化等,给学生以正确的口腔健康指导,科学的治疗建议,对促进口腔健康很有意义。如龋齿、牙周疾病等多属于慢性病,早期症状不明显,容易被大家忽视。

因此,通过定期检查就可以早发现、早诊断、早处理。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