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医务室开展医护人员急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我校医护人员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08:00—10:00在校医务室开展了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步骤,人工呼吸,发生学生食物中毒时的规范处置及突发病情的规范处置的急救培训会。

旨在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能力,加强急救基本知识的理论水平。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由江医生进行理论培训并示范操作。第二部分是分步进行实际操作训练并考核,考核通过者填写医护人员培训记录表。会中江医生讲述了心肺复苏术分为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两种,并具体讲述了救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免对患者造成二级伤害。培训会上还讲述了发生学生食物中毒时的规范处置及突发病情的规范处置。

采取培训会的方式,能不断的提升医护的急救操作能力和紧急情况处理能力,以满足各科室医护人员在正常轮换值班的情况下仍能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