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集团高校餐饮、 医务室、医保联评工作表彰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联评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上午,由春来教育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集团高校餐饮、医务室、大学生医保联评工作表彰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联评启动会议,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如期举办,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副部长王爱民、商丘学院副校长马绍帅、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袁干前、安阳学院副校长王飞、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刘锋辉以及各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春来教育集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集团高校餐饮、医务室、大学生医保联评表彰会议;
      第二部分:2019—2020年第一学期集团各高校餐饮、医务室、大学生医保第一次联评启动会议。
      本次会议由集团后勤保障运营部科长朱俞成主持。首先王部长对上学期联评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对需要努力的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和期望。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我们将牢记学校餐厅、医疗、医保工作是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时刻把握食品安全的重担!

      其次,启动本次联评工作。联评工作帮助我们能够更好更快的查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激励我们采取有效措施,堵塞管理漏洞,及时查漏补缺,将工作踏实做好。

      面对联评查出的具体问题,我们要敢于“动真碰硬”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希望每一次联评,都是各高校相关部门的一次成长!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