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13:30在花园餐厅二楼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敢于担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娜主持。

会上,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娜首先作了支部2019工作汇报,从教育党员、服务师生和检视问题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也使党员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升华。并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初心四问,要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守初心,查找差距和不足;互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不搞人身攻击。

每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一一评议,提出了扩大学习范围,增强专业培训,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中形式多样,如窗口评优、流动红旗等;设立党员示范岗;增加谈心谈话次数等建议。大家勇于晒问题,每位党员结合饮食服务和饮食安全工作,立足岗位进行问题查摆,提出批评和意见,达到了触动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会议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 沟通了思想, 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最后,刘娜进行总结发言,要求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应提高自我认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引领作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整改摆在第一位,确保务实工作成效,全面提升服务育人功能,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服务热情,完成我校的餐饮及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照片)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