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健康宣教
健康宣教
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师生健康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及家属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大家的健康保护意识,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医务室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师生健康”活动。因天气原因,活动的地点设置在医务室内,给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校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教师宣传健康常识,并向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卫生服务。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教师们进行测量血压、心跳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的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校医务室的医护人员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全校宣传和呼吁更多的教职工关爱身体,呵护健康。今后我校医务室将配合学校工作深入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及家属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大家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