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健康宣教
健康宣教
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11月18日-11月19日,我校医务室围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师生对精神疾病的认识,消除师生对精神疾病的偏见,倡导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

活动通过心理诊疗、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教育,全方位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心理疾患人群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医务室医生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解惑,填写调查问卷,并开展心理健康素养的普及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认识,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疾病的认知水平,促进全员心理健康。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