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健康宣教
健康宣教
我校开展“爱护牙齿,笑口常开”为主题的爱牙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20209月20日—20209月25日,膳食服务中心联合商丘学院医务室在天鹅湖主干道举办以“爱护牙齿,笑口常开”为主题的爱牙日活动。

众所周知,口腔卫生工作是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卫生健康委先后发布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 强调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政策。为响应国家政策,普及科学的爱牙护牙知识,唤起师生对口腔保健的重视,特此举办爱牙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在天鹅湖主干道设立口腔健康咨询点、发放礼品的形式开展。我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和活动工作人员在天鹅湖为全校师生进行口腔知识宣传、口腔医疗咨询、免费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同时我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将在此次活动期间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师生检测血压及血糖。

这次爱牙日的活动,广泛动员了大学生的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群体对口腔问题的关注。在大学生群体中进行关于牙病预治的知识普及,增强了大学生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了大学生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从而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为提高口腔健康水平做出了贡献。

以下是工作人员开展活动的照片。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