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谚语云“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北方人冬天的饮食习俗。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的魅力,我校于12月21日在第三餐厅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学校餐厅提前准了包饺子所用的食材和用具,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大家分成小组协同合作,调味、和面、擀皮、包馅,同学们干劲十足,情绪高涨,将饺子包成各种有趣的形状。有的同学轻车熟路,一气呵成,有的同学动作笨拙,但又坚持不懈。大家相互分享着包饺子的经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的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了桌子,香气四溢,冬日的严寒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烟消云散。轻松的活动氛围也让同学放松了备考期末的紧张情绪,同时,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备战考试。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