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丘市艾瑞体检中心为我校新生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10-20

2021年10月20日,商丘市艾瑞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来我校,为这里6000多名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其中进行了抽血、胸透、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外科等项目的健康体检,并做了详细记录。为学校及家长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促进大中专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依据。

为了此次体检能够快速而顺利的进行,各班辅导员提前领取了学生体检表,填写好表头信息,由带班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商丘市艾瑞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仔细地为学生体检,认真的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并给学生做相关解释说明,便于学生清楚了解自身生长发育状况。体检的同时,结合我校医务室还为学生提供健康知识咨询,给出针对性的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