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点亮红丝带,共享健康校园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我校在商丘学院主干道面对全体师生举办“点亮红丝带,共享健康校园 ”的校园跑活动。

艾滋病是一个无法治愈的疾病,而我们必须重视起这个疾病,预防疾病的发生,并且对于这个疾病要有更多的认识,新时代下的人们应用最新科技抵抗威胁人们健康的疾病,但是如果只是依靠医药,远远不能解决问题的出现。只有从源头出发才能真正的解决这些威胁。艾滋病的发展威胁着世界上很多无辜的孩子。为此在大学校园的宣传变得尤为重要。不仅让他们了解艾滋病,而且让大学生起到宣传的作用。“点亮红丝带,共享健康校园”,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因此,特举办本次“红丝带”校园跑活动。

艾与被爱连接着红丝带,爱心需要传递,人人行动起来,爱心将激荡更多的心灵,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发扬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让人们都知道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让大家都知道,防止艾滋病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校园跑活动,可以一定程度的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当下天气变化无常,忽冷忽热,易得感冒。此次校园跑不仅增强参与人员的体质,改善身体内环境,而且提高自身免疫力,更好的预防了艾滋。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