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传染病宣教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01

2021年3月30日–2021年3月31日,我校医务室联合膳食助理团在商丘学院天鹅湖主干道举办以“开展传染病宣教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的健康宣教活动。

旨在让我校全体师生及教职工家属更加了解疾病预防的知识,知道传染病该如何预防和管理,对学生进行健康宣传教育,对教师进行职业病的预防知识宣传,对全校教职工及家属免费义诊。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结核病、艾滋病,掌握结核病、艾滋病的防治,减少传染病的传播,动员同学们共同参与防治传染病,倡导学生爱护牙齿,注意口腔卫生,提高心理承受力,提高全体同学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促使学生拥有良好的生活方式,及时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能做到对疾病有了解并能积极的预防。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大学生中普及了传染病、常见病、职业病、口腔卫生、健康知识教育的知识,并设立教职工及家属义诊点,为前去问诊的教职工及家属或者学生提供义诊服务,并现场派发消毒防护用品,目的为了唤醒大家预防和抗击的意识并消除大家对患者的偏见,正确和友善的关心这些需要呵护的朋友。使我校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健康状态。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