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开展学校教学环境卫生和学生生活环境卫生监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1

开展学校教学环境卫生和学生生活环境卫生监测工作,可以全面了解学校教学环境的卫生状况,并为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提供依据,确保学生能有更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大学生健康教育基本要求》,4月9日-4月10日校医务室医护人员对我校教学环境、生活设施、公共场所卫生这几项进行了检查监测活动。重点加强学校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学生校舍、生活设施、公共场所的配备等基本卫生条件的建设管理。

对学校内影响学生健康的学校教室建筑、室内空气、采光、照明和黑板、课桌椅等教学环境及学生宿舍、学校厕所等生活设施卫生条件等开展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高校宿舍卫生方面的监管力度,确保学生能有更好的就学环境。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