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心义诊--情系健康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医务室国庆期间在3号教职工宿舍楼下,开展以“暖心义诊 情系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活动计划连续开展7天,广泛深入的关注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为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等检查项目,医务室人员尽心尽责的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教职工及家属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页及酒精、碘伏、棉签、口罩、84等医疗用品,引导教职工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医务人员主动宣讲了疾病预防、职业病预防、口腔健康等生活常识,积极听取教职工及家属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承诺以后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

校医务室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关爱,奉爱,博爱”的精神,呼吁更多的教职工关爱身体,呵护健康。医务室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入校园开展义诊活动,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师生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健康教育知识专栏)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1-2025 商丘学院膳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