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3期

2019-10-11

我校召开学习《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专题会议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育统计工作水平,认真做好教育统计工作,10月10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专题会议。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马绍帅、李淑萍出席会议,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副校长单伟龙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规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各单位要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账、记录等,以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做到有据可查。本年度数据统计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高效、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