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0期

2019-07-09

评建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7月8日上午,评建办公室在G704召开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主任刘瑾、侯江涛、郭科,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德刚主持。

姜德刚在会议中提出,全体人员要对此次校外专家走访情况认真梳理,并进行详细汇总;依据专家意见,对校级支撑材料的重点数据,加快两校区各部门的对接工作;要加快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要切实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材料组成员要积极配合,完成数据核实等工作。他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保持好的工作状态,要有责任感,注重工作效率。

刘瑾提出,各观测点负责人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填报工作做好准备。

侯江涛指出,各联络员在对接各单位迎评材料工作时,要注意引导各单位提高对材料的认识:即发挥支撑校级材料和指导各单位具体工作的作用。另外,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自评报告素材搜集工作。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