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24期

2022-12-02

我校组织召开本科课程评估方案研讨会

为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课程建设水平。12月1日下午,我校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本科课程评估方案研讨会。副校长单伟龙、商丘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库成员代表和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单伟龙副校长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介绍了《商丘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讨论稿)》的具体内容,从评估目的、评估对象、评估组织、评估指标体系、评估程序和评估结论及运用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与会人员逐条剖析,逐项研讨,逐个发表自己的意见,研讨会的氛围既严肃又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单伟龙肯定了专家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评建办公室综合大家的反馈再调研、再深化,使新一轮课程评估进一步强化教师对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课程资源的有效利用,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