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23期

2022-11-25

我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工作要点,了解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查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月24日上午,单伟龙副校长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期中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评建办公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成效,分析了个别工作调整计划的原因,全面梳理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建议。

单伟龙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各部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期末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简化环节,突出重点;二是完善制度,强化执行;三是横向对比,缩小差距。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