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9期

2022-09-13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12日,副校长单伟龙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研讨会,教务处、评建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单伟龙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阶段的工作并就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要点、难点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他强调: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二要制定时间节点,剖析工作难点,做出工作成效。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标工作目标,逐项定期验收。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