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7期

2022-05-06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5月6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单伟龙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工作汇报,简单梳理近阶段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审核重点开展的主要工作。
    单伟龙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阶段的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拟开展的工作明确时间,加快进度;二是做过的工作及时总结,做好提炼;三是工作过程中理清思路,及时补充计划;四是回归部门制度,查找漏洞,持续更新内容。 
    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在会上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0问”。
    会上,大家还就部分指标分配问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