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简报

商丘学院评建简报第116期

2022-03-18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暨线上培训会

3月18日下午,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的安排下,我校组织召开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暨线上培训会。副校长单伟龙,教务处处长潘一展,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等参加了在线培训会。会议由单伟龙主持。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指出,本科专业建设基本状态数据是河南省高校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专业综合评价的基础数据,强调并指导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本次数据填报的重要性,深入分析往年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统筹规划,强化使命感、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完成该项工作。

会上,学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填报指南》等文件,会议对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新增数据表单、数据指标内涵、数据填报要求、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后,单伟龙强调本科专业建设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不仅反映的是我校专业建设的水平,作为我校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依据。对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紧扣指标要求提高填报数据质量二是加强联动,统筹协调,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准确客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四是明确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