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讲座

2022-11-10

11月10日下午,评建办公室组织参加了多维度、全过程的高校质量监测体系——支撑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线上讲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责任部门负责人、具体指标负责人和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与经理审核评估政策背景、质量监测体系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院校和民办高校案例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要把常态监测与定期评估有机结合,督促高校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着围绕“1+3+3”报告生源与招生评价、学习体验与成长、德育成效评价、教学评价与诊断、师资发展与教育教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中期发展与培养达成、用人单位评价指标体系结合案例进行系统分析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

会后,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让各部门进一步认识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