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知识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知识问答

问42:育人平台的内涵是什么,从哪方面阐述?学生发展和教学成效如何界定?

2022-05-02

答:育人平台应该指高校为培养人才所提供的环境与条件(包括软件条件与硬件条件)以及为学生发展所提供的舞台。具体包括:在线教育平台、科教或者产教融合的实习实践平台、科研创新与实践平台、学生发展服务平台等。学生发展指的是学生经过大学学习后的收获或者成果,包括知识的获得、各种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等;教学成效指的是通过教学所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学生发展是教学最大的成效,但不是唯一的成效,还包括教学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等。

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Address:No.66.Beihai Road.Henan.Shangqiu

电话:0370-31676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70-3167999 传真:0370-3555566

学院网址:http://www.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