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反对宗教异化与邪教”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12  发布人:谷翰思 

11月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反对宗教异化与邪教”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校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本次讲座。各学生组织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本次讲座。李克玉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座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原因;二是正确认识宗教;三是坚持党的宗教政策;四是反对宗教异化与邪教;五是邪教的危害;六是防范宗教渗透校园。李克玉通过列举历史事例对马克思主义的概念、内容和特点进行详细论述,强调了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宗教的定义、根源和特点,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宗教。他向学生普及了党的宗教政策及有关邪教方面的知识,呼吁学生抵制邪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方针,做到“四严禁”、“两不得”。

李克玉希望,学生能提高警惕性和鉴别力,反对邪教和宗教异化,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顺应时代潮流,做党的坚实后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校报记者 谷翰思/文)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