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3-01  发布人: 

       2023年3月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有以下主要内容。

一、由郭莹副院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冰燕和校长程印学在2023年商丘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开展了充分的讨论,通过学习领导讲话,使我院教师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我院本学期开好局、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李克玉院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既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我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并指出了整改措施。

       李克玉院长就我院本学期总体性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一)全院教师都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思政课教学中,真正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要求每位教师天天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三)继续开展好春季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四)要求教师必须力行教学改革;(五)整体推进思政课教学“五个一工程”教学实践活动,让学生读一本马克思主义原著,看一部经典影视,讲一个中国好事故,搞一次社会调查报告,写一封思政学习认识提高的家书;(六)全力以赴做好省教育厅专家“大听课、大调研”迎检工作。

       最后,郭莹副院长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image.p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