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进平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甘明丽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崔进平简介

 195510月出生, 20188应聘到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任教。

19787月毕业于山东泰安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留校任教。19789月至19797月在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系进修学习198312月在曲阜师范学院数学系函授本科毕业。19897月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班结业。

1978.101987.11 泰安师专数学系担任助教1987.121995.10 泰安师专数学系聘为讲师1995.112005.01 泰安师专数学系后改为泰山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 )聘为副教授 2005.022015.10 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聘任为教授

在教学方面:19799月到201510月退休,一直在泰安师范专科学校(后改为泰山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和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担任教师,长达37年。先后讲授过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软件工程、数据挖掘、程序设计语言等十门课程。

在科研方面:本人是山东省精品课程群(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软件工程、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建设主要负责人之一。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之一。在软件工程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所在教研室被评为泰山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和教材等6部。

在获奖方面:多次教学山东省教育厅和泰山学院教学、科研成果一等、三等奖,多次评为山东泰安市和泰山学院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山东泰安师专和泰山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等。

                


点击数:
  • 上一篇:没有信息
  • 下一篇:王婕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