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21-12-01

2021年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A203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下学期教材的征订工作以及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由陈静院长主持召开此次会议。

关于教材征订工作,陈院长强调到:“主讲教师或教研室根据教学任务、课程教学大纲要求以及我校教材选用要求,结合课程以往教材选用情况,提出教材选用意见,填写《教材选用申报表》并进行审核。教材选用应保持相对稳定,不得随意更换教材。若有变更需填写变更理由。教材征订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各位主任要认真做好教材选用任务的落实工作,把好教材选用的审核关,确保教材的适用性,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



关于论文,陈院长说到:“根据教育部发布的论文抽检规定来看,国家越来越重视毕业学生的论文质量完成情况,论文质量严格把关将对于推动高校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把好毕业出口质量有重大意义。同时毕业论文重点考察本科生基本学术规范和基本学术素养。“毕业论文不只是‘科研能力’的展现,也是对自己四年学业和专业的一个总结。不仅需要学生认真对待,各位老师要严格把控好质量。”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