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展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24

    为充分展示本院育人水平与育人特色,培养学生们的科研意识,树立标杆榜样,营造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A203会议室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圣伟、各专业老师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在各专业老师评选出优秀论文基础上,选出一部分优秀毕业论文进行展出,展出论文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结构完整,数据准确,格式规范,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本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展也吸引了一大批前来参观的学生,这些同学纷纷表示,看到这些优秀论文对自己帮助很大,一方面,对毕业论文形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将来自身毕业论文的撰写树立了高标准的目标。此次论文展览会的开展也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此次开展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展不仅是对毕业生综合素质、实践创新和科研能力的一次展示,同时也有利于低年级学生树立认真撰写论文的思想意识,增强其专业认同感,获得新知识和新启发,为后续的毕业论文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商丘学院·大学生校报记者团/图)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