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明确人生目标,指引就业方向”主题团课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4-26

   毕业季即将到来,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为引导我院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及就业能力,巩固专业思想,将课堂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促进我校的大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6日组织开展“明确人生目标,指引就业方向”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舒伯生涯彩虹图,展现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所扮演的角色,引发同学们对自己即将就业的思考。同时通过相关视频介绍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从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念出发告诉同学们,生涯规划并不等于找工作,提醒同学们要确定人生目标,确立就业观念。对于就业规划问题,各班团支书采取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说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并将为之付出努力。

   本次团课的顺利开展,让本院学子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拥有自己的就业方向,激发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营造更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