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强校园防线”主题团课

编辑:新媒体信息中心 时间:2023-04-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我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2日组织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强校园防线”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围绕着“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引入,带领大家剖析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进而使同学们认识到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案例与视频讲解详实介绍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具体行为及其危害性,深入浅出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对于国家安全事件,同学们发言积极,讨论氛围强烈,纷纷表示会将今日所学运用于自己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国家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课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懂得当代中国青年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引导我院学子认清国家安全形式,增强危机忧患意识。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