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23-05-2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5月25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阶梯15教室开展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招聘会专场。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就业专员吴梦雪、辅导员姬玉,福田汽车公司代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吴梦雪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的情况,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三工程分公司于2005年06月0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承担各类化工(化学危险品除外)、石油、石油化工装置及配套工程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压力容器的制造安装,锅炉安装工程施工,电器设施承装承修,通讯、自动化仪表工程施工,大型河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以上项目凭有效许可证和资质证经营)等。

  

4e2d7e02dc2d7f631de731f6e967f2d

  在招聘会结尾,姬玉有感而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向同学们嘱咐,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7d664404f9e2ece55e0b0f3ecb066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