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专升本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12-03  

  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提前准备,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复习和备考,1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专升本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仝其宾,思政辅导员吴梦雪以及全体2020年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仝其宾书记主持。

33ea6b9070520989.JPG

会议伊始,仝书记分析了专升本考试的难度系数以及分数要求,从英语单词记忆、阅读理解技巧、作文写作手法等方面入手,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例子形象的讲解了专升本考试中英语的学习方法与答题技巧。而后,分析了高数的答题方法并强调了历年真题的重要性。

仝书记讲道,拥有真才实学是一名大学生成才成功的有力保证。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依靠个人的努力,找对学习方法,坚持不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拓展人生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方法、制定好复习计划,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升本备考的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