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日期:2023-12-06  

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12月5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5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组织委员殷宝昌,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在清点完到会人数之后,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殷宝昌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大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此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组织委员殷宝昌带领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殷宝昌对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他指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image.png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陈思奇  郑力源 编审:殷宝昌 审核:陈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