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3-09-09  

  99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于5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韩崇安、学生第三支部全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崇安主持。

  会上,韩崇安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讲话。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部分党员指出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存在的问题,如政治意识以及学习意识不强、没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等。韩崇安对他们的大胆批评表示肯定。

图片1.png

  会后,韩崇安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素养、规范生活作风、以个人的担当奉献展示党员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会议对党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有了提高,并为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