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3-09-08  

  按照校党发根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8日下午16:00,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李慧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慧平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摆查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IMG_256

  接着,教工二支部党员崔可可、杨娟等同志进行研讨交流发言。通过这次研讨交流,教职工党员均表示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担负起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主动、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