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观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5-30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月29日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我院学生于阶梯15集体观看电影《第一大案》,接受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该影片通过真实的案例揭示了人民功臣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思想道德教育要从学生抓起。一定要上好思政课,发挥课程思政在培育时代新人上的合力作用,努力做到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正义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渊博的学识赢得学生。”观影后,一位教师感慨道。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是一场对学生思想和灵魂深层次的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反躬自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