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读书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5-30  

   一本好书,犹如甘泉,带来奋进的活力;好似灯塔,照亮前行的方向。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9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楼104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书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要带着画面感感悟青年情,带着大局观读懂青年篇,带着使命感做好青年工作”;“在内蒙古巴林右旗的挂职锻炼经历,让我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有了更深刻理解”;“斗争精神是什么?在我心中,那就是‘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勇气与风骨”。来自中央对外联络部、共青团中央、国家民委、国家国防科工局等部门青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读书经历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话心得,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建功之心。

  此次读书活动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学习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