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日期:2023-05-13  

  5月12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杨同志出席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胡杨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2163903

  (宋林硕/图)

  会议上,胡杨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学习报告的收获展开交流。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党员代表们要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个方面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从基层做起,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2023-05-12 17:36:37.488000

(宋林硕/图)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梁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