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3-04-14  

  4月13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胡杨,学生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杨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2164717

  (宋林硕/图)

  会上胡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领党员进行学习,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他强调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当下,建功新征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QQ图片20230512180109

  (宋林硕/图)

  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和激励了党员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每位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了党员们对党的衷心拥护。引导党员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自信自强、可堪大用的青年榜样。(陈思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