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3-04-28  

  4月28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于五号楼210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院长徐书山,副院长梁珍珍,全体党支部委员参会学习。

  此次集体学习研讨采用集中自学、重点领学、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会上各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专题。徐书山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仝其宾领学在2023年第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8A8FB4270555813AD01CAC82465868B9

  仝其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入脑入心入行。(樊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