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1-11-10  

  

 2021年11月10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五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梁珍珍、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以及各个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Image1

 会议主要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议。同时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等重要论述。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加强思政课程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充分发挥中国革命历史的营养剂作用;讲好新时代故事,激励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贡献力量。

                  Image1

 会议最后就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院上下要凝神聚力落实学校评估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防护意识,在疫情趋于紧张的形势下,要经得起考验、顶得住压力、扛得起责任,加强管理坚守疫情防控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