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3-30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入100天之际,3月29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我院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同志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部署和动员讲话。

IMG_9799(20210329-163002).JPG

  会上,仝其宾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

IMG_9803(20210329-163100).JPG

  仝其宾同志结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院实际,就我院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仝其宾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